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深化战略合作 续写共赢发展新篇
2021年02月19日 09: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2月7日,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一行赴徽商银行(总行)拜访,同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民,徽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仁付等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朱涵、余波及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的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朱涵介绍了我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徽商银行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单虎赞扬了徽商银行多年来深耕庐阳、厚植金融沃土,不断取得显著的发展成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其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抗疫应急贷款业务,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缓解资金压力等表示感谢。他表示,徽商银行资金实力强、业务服务优、发展动力足,是城市商业银行中的佼佼者,且和庐阳有着长期合作的良好基础。庐阳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徽商银行一如既往地加深与庐阳的战略合作。结合庐阳实际,发挥自身金融领域优势,在金融、商贸、建筑等产业发展,“一核一地一中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给予庐阳发展更多的金融支持,让企业和地方一同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行稳致远,续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区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意识,加强与徽商银行的沟通交流,推进政企协同发展。同时,要依托全省金融总部集聚区优势,大力开展金融招商,不断优化金融业发展环境,推动辖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吴学民对“十三五”以来庐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庐阳区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徽商银行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庐阳作为省会中心城区,优质资源集中、生态环境优越、主导产业强势,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徽商银行将紧紧抓住庐阳加速跨越发展的机遇,充分运用好国家有利政策,在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尽可能为庐阳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