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08日 17: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2月7日,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朱涵、范进、沈项林、时坤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市逍遥街项目试点运营方案的汇报,关于我区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等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

要找准方向,紧扣目标任务,深入研究谋划楼宇招商、企业入驻、客群互动、业态提升等各方面工作,全力做好中市逍遥街项目试点运营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见效。

会议强调

要扎实做好我区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等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工作,及时将修订完善的《庐阳区区级政府依职权类权责事项清单目录(2020年本)》向社会公布。要坚持依法行政,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提高法律意识,健全完善法律顾问制度,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