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紧盯目标任务 加快推进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
2021年02月07日 18: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调研拱辰街改造提升工作,并就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副区长、三十岗乡党委书记时坤,区政府办、老城保护更新管理服务中心、逍遥津街道、城新集团负责同志等参加。

陈伟一行首先前往拱辰街中段,实地察看了“庐寓·四湾菜市”和“庐寓·青年公寓”改造提升效果,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硬件设施升级、运营规划等情况。陈伟对该项目改造提升整体效果予以肯定,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运营,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实现街巷品质的全面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老城保护更新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引导,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进度,确保全面如期完成淮河路步行街主街及周边后街群落的各项改造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街区形态更新工作,持续优化街区风貌,完善街区配套设施,提升街区环境品质;要全面实现街区业态提升,积极引入各种特色业态,加快国际一线品牌集聚,发展夜间消费、体验消费,培育网红经济,满足各类消费需求;要充分利用好智慧街区平台,加强街区精细化管理,提高街区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消费者消费体验,将淮河路步行街打造成“最人文、最人气、最时尚、最智慧”的江淮国际名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