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春节慰问送祝福 情真意切暖人心
2021年02月07日 18: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曹芹

2月5日,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等先后看望了我区部分退休老同志,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愿。

每到一处,单虎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家庭生活状况,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单虎表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面对疫情、汛情的双重考验,全区干部迎难而上,打赢了疫情防控、防汛排涝、文明创建等一系列硬仗,确保了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全区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为庐阳区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老同志们真诚感谢区领导的慰问和关心,并对近年来庐阳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庐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前往庐阳经开区走访慰问辖区部分高层次人才,向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庐阳经开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当天,陈伟来到位于庐阳经开区中科大校友企业创新园内的合肥弘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周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在智慧粮库的粮情测控、通风控制、环流熏蒸及安全预警系统等粮贮数字化方面的研究情况。

交谈中,陈伟对企业新开发的弘恩仓储云系统广泛应用于中粮、中储粮及大型港口码头的仓储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汇聚更多优质人才,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为粮贮数字化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他强调,人才是第一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完善政策、优化措施,为企业和人才在庐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高层次人才扎根庐阳,共同推动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