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长凌云赴庐阳区调研疫情防控和社会事业工作
2021年02月03日 09:5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1月29日上午,市长凌云赴庐阳区调研疫情防控和社会事业工作。副市长赵明,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等陪同。

市长凌云在合肥特殊教育中心老校区调研
合肥特殊教育中心是一所集视障、听障、培智、学前康复教育为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涵盖学前、小学、初中和综合高中教育四个学段。凌云来到老校区,走进学前康复部、教室、心理咨询室、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学生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好特殊教育,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激励他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要加强教学研究,让孩子们学有一技之长,将来自立社会。要保障教师待遇,为留住优秀教师创造更好条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