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赴我区开展“城市更新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25日 08: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何晓珺

1月22日,副市长葛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王道荣率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赴我区开展“城市更新行”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三十岗乡党委书记时坤等陪同。

当天,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党员们先后前往长江·和集、李鸿章故居、撮造山巷、北油坊巷、三孝口街道西平门党群服务中心等处实地参观,全面了解我区老城保护更新工作相关情况。在庐阳文化新地标长江·和集,党员们实地感受了新型城市公共文化空间的生活美学氛围;在李鸿章故居,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李鸿章故居的建设沿革、建筑格局及文物保护历程等情况;在撮造山巷和北油坊巷,党员们边走边看边听,深入考察我区老城改造提升各项工作成果,并就部分改造提升细节现场进行充分交流;在三孝口街道西平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听取了关于社区党群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参观了社区党建展厅,充分了解社区“网格化”“智慧化”等基层治理模式。

活动中,葛斌对我区老城保护更新、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城市更新,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希望庐阳区在老城改造提升中,既要注重保护老城风貌和底蕴,又要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功能,要在细节上下足功夫,高质量推进老城保护更新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2021年,我区将加快推进老城保护更新工作,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高品质完成老城改造提升各项任务。同时,将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