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坚持首善标准 推动庐阳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
2021年01月25日 08: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月22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单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次会议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九、十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七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庐阳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成员名单》调整情况汇报以及庐阳区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2020年各领域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庐阳发展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建设高端产业集聚区,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贡献更多庐阳力量。

会议听取了“探索具有庐阳特色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党建创新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擦亮庐阳党建品牌,推动非公党建提质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好区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作用,深入推进红色物业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城市基层治理的整体成效不断提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推进首善之区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会议听取了“国资国企管理改革”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国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不断凝聚发展动能;要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国有企业的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切实把薪酬待遇政策落实到位,大力引进高端人才,打造服务全区发展战略的庐阳国企航母舰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庐阳经开区人事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庐阳经开区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