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部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21年01月18日 18: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1月15日,区委书记单虎赴淮河路步行街、飞骑桥巷、省委大院居住小区、市委宿舍小区等处调研淮河路步行街区改造提升、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参加。区委办、区老城保护更新管理服务中心、逍遥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淮河路步行街、飞骑桥巷等处,单虎边走边看边听取汇报,不时就淮河路步行街区改造提升工作提出要求,并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强调 ➤  要严格按照既定标准,强化规划引导,突出地方特色,彰显人文底蕴,着眼细微之处,高质量完成淮河路步行街区改造提升工作。
➤   要聚焦知名品牌、特色“网红店”,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全国首店”“安徽首店”落户街区,不断丰富街区业态、提升消费能级、释放消费活力。

在位于红星路的省委大院居住小区和位于淮河路的市委宿舍小区等处,单虎分别查看了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强调

➤  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事关民生福祉,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做好群众工作,尊重群众意见,争取群众理解,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时刻注意施工安全,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  要及时对接小区管理单位,明确管理注意事项,确保提升改造后的小区管理规范有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