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
2021年01月12日 18: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月11日晚上,区委书记单虎率队深入我区部分宾馆酒店、零售药房等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副区长沈项林及区委办、区委督查考核办、区卫健委、区应急局、区商务局、区市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你们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有没有应急预案”……在伯爵假日酒店,单虎一行仔细察看了酒店体温检测、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与酒店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酒店流动人员登记管理、隔离区设置、内部消杀等情况。单虎强调,酒店要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规范经营。


在百姓缘大药房(阜阳路店),单虎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提醒信息张贴、购买感冒类药品信息登记和应急隔离区设置等情况,并叮嘱药店负责人,要认真做好体温检测、消毒、药品登记等工作,一旦发现顾客有发热、咳嗽等健康异常状况,必须第一时间联系报告所在街道、社区处置。

    督查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牢牢把好外防输入关口,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要持续强化精准防控,做好酒店、药店等场所的日常管理巡查,确保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到位;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应对,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