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一行深入辖区项目建设现场和疫情防控一线
2021年01月11日 18: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1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前往辖区三孝口街道、逍遥津街道、大杨镇等处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区政府办、区委督查考核办、区住建局、区项目办、区数据资源局、区卫健委、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区市监局、区城新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街镇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或督查。

调研中,陈伟一行先后前往庐阳宫改造、长江中路39号生活区综合整治、逍遥津公园改造提升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庐阳宫项目改造现场,陈伟详细询问项目当前进展,仔细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叮嘱主管单位要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在长江中路39号生活区综合整治项目现场,陈伟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徒步查看目前生活区内已开展的道路、景观等方面的整治成效,对生活区综合整治提出建议和意见;在逍遥津公园改造提升项目现场,陈伟边走边听边看,全面了解当前公园景观绿化、游乐设施建设等各方面的施工进度,并就优化项目设计、加快工程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陈伟一行还来到国胜大药房(万科森林广场二店),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安康码核验和测量体温后,重点督导检查了药店是否按要求提示进店购买药品的顾客佩戴口罩、核验安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是否执行退烧药等药品销售实名登记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要求药店从业人员要增强防控意识,进一步规范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和体温测量,做到进出可查询、体温有记录。

调研指出 要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强化责任、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相关部门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出精品、显成效。 就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强调 当前,全区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到全员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增强防控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管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联动优势,充分利用智慧庐阳等大数据平台,加强巡查督查、明察暗访,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