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锁定发展目标 提升团队能力 推动园区转型提质增速
2020年11月18日 16: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1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赴庐阳经开区主持召开园区转型升级发展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区政府办、市自规局庐阳分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庐阳经开区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庐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围绕经济指标、项目建设、转型升级、环境保护、征迁扫尾等5个方面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园区转型升级的重点工作内容以及在转型升级中可能存在或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

陈伟充分肯定了庐阳经开区今年以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经济发展目标,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要加快制定低效用地收储计划,倒排工作时间,鼓励现有企业通过平台公司、股权转让等多种形式自主转型升级。要培育优质龙头企业,鼓励企业上市发展或成为行业中的领头羊,切实将大数据、大健康、跨境物流、智能制造四大主导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大园区转型升级宣传力度,利用广告牌、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打造一支懂经济、懂招商、懂规划、懂建设的复合型人才团队,领导班子每个成员都要对园区规划、产业布局以及支柱产业发展情况了如指掌。要结合自身产业发展特点,尽快制定重点招商清单,推动重大项目落地生根。要最大程度激发工投、晟唐、IE果园等招商平台的作用,创造以商引商最大效果。

会议还就园区城市管理、环境保护、信访维稳、智慧庐阳等方面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