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一行拜访安徽省安粮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 11: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单虎一行拜访安徽省安粮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对庐阳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推进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余波以及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三孝口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在安粮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安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训立等热情接待了单虎一行。在座谈会上,单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安粮集团多年以来扎根庐阳、深耕庐阳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听取了关于该企业运营发展、未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

拜访中,单虎表示,庐阳区多年来一直和安粮集团保持着密切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双方对于区域发展规划、企业发展定位等都有着清晰的认识,未来可期。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庐阳在推进老城保护更新、园区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三大战略中,厚植区位优势、创新土壤和人文底蕴,发挥金融科技、商贸、教育、医疗等优势资源作用,不断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如火如荼,中欧班列跑得更快更远,园区加速转型升级、“腾笼换鸟”……庐阳区诸多新的发展契机也为在区企业提供着愈加优渥的发展土壤。他希望,安粮集团能够立足长远,找准企业发展和地方优势之间的契合点,科学谋划发展路径,加强政企交流合作,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庐阳区文化底蕴深厚,主导产业优势地位明显,发展的前景广阔、动力强劲。企业将进一步梳理好自身的项目、资源,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争取在未来有更大空间、更高层次的合作。

当天上午,单虎一行还前往三孝口街道调研建工集团地块项目征迁工作。调研中,单虎听取了三孝口片区建工集团地块项目征迁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优化征迁方案、规划建设定位等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强调,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紧扣节点、加快进度,讲原则、讲方法破解问题,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建设,让被征迁地块能够实现华丽蜕变,成为促发展、聚人气、便民生的亮点片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