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强化使命担当 在全市违法建设治理中勇当先锋
2020年11月06日 18: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1月4日下午,区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区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单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陈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庐阳区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区城管局、大杨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违法建设侵害人民利益、危害公共安全,严重破坏城市形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强化首善之区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治理违法建设攻坚战,全面改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准确把握好政策要求,做到方向清、任务明。要认真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做到一本清账、一视同仁、一抓到底、“一把手”抓。要广泛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采取有奖举报等措施,使群众更加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

会议要求,要坚持组织领导到位,压紧压实责任,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舆论引导,加大媒体曝光力度。要敢于刀刃向内,较真碰硬,推动违法建设治理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