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开发与改造并举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2020年11月06日 18: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1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单虎一行深入辖区部分地块调研土地开发利用和旧城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及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庐阳分局、四里河街道、亳州路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单虎一行首先徒步察看了位于四里河街道的中澳学院地块。单虎对照图纸,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地块现状、规划设计、树木保护等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询问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他强调,加快重点地块开发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布局、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高水平建设首善之区幸福庐阳的必然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中澳学院地块的规划设计,注意树木保护,耐心做好周边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更多的支持,加快推动该地块的开发利用,全力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 单虎一行随后实地察看了位于亳州路街道的合钢三厂生活区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调研强调,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相关单位要鼓足干劲、继续奋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改造工作;要不断深化地块研究与规划工作,打造高品质的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