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召开2019年度市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
2020年10月19日 09: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0月16日下午,庐阳区2019年度市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吴松保和市直机关工会主席倪玲玲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单虎主持会议。

会上,吴松保通报了庐阳区2019年度市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单虎代表区四套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吴松保充分肯定了我区2019年度各方面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庐阳区在发展方面要加快动能转换,在经济发展上厚植新优势;要树立精品意识,在城市管理上实现新突破;要突出补齐短板,在民生福祉上实现新改善。要在党建方面坚持对标对表先发地区,推动党建品牌提质升级;要坚持共建共享,提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水平;要坚持知重负重,增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能力;要坚持从严从实,净化优化区域发展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抓整改,以此次考核反馈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成绩、正视差距、改进不足,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锻长板、补短板,确保考核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长三角先发地区,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和发展。要全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攻坚战、持续擦亮教育金色名片、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以实际成效作为检验标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庐阳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树牢正确的用人导向,推进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工作,帮助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持续深化省委巡视整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努力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