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表彰!庐阳防汛期间那些“最可爱的人”!
2020年10月15日 17: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近日,为弘扬防汛抢险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庐阳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通报表彰,在今年汛期防汛抢险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庐阳区82个(名)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受到表彰。

据悉,今年入汛以来,合肥市遭遇连续降雨天气,董铺、大房郢两大水库及板桥河等多条河流超警戒水位。面对艰巨的防汛任务,庐阳区一大批企事业单位及个人不畏艰险,迅速参与到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连续抢筑堤坝、处理积涝和险情,积极捐款捐物,为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该区希望通过表彰,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发扬实干精神,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先进

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名单

82个(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