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统战成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2020年10月15日 08: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统战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敢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10月10日,庐阳区统战成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来自全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统战委员、统战专办员,各民主党派庐阳区基层组织,区青年商会、知联会部分会员单位的4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认真深入学习好和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和理论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和任务需要,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新的工作环境下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庐阳凝聚共识,贡献统战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综合运用理论教学、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开展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让参训学员进一步拓宽视野,打开思维,转变思路,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统战工作实践中去,共同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