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大数据产业园新增一家上市企业
2020年09月25日 13: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月姣

9月22日下午,庐阳大数据产业园与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总部——安徽名家汇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该产业园内举行签约仪式。该公司建成运营后将为区域智慧教育产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据悉,安徽名家汇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中飞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以教室健康照明市场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企业,依托母公司平台优势以及自身优势,主要从事教室健康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市场的拓展、建设和运营管理等。该企业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及健全的产品生产线,并通过自身的客户资源、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安徽名家汇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庐阳大数据产业园之后,将以健康照明和书法教室作为市场切口,主张“健康创意照明”,倡导自主创新,扩大生产规模,打造专业团队,提高经济效益、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优质的“智慧校园一体化”服务运营商。

下一步,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将发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标杆园区”品牌优势,为入园企业集聚技术、政策、金融、人才等方面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新兴产业集聚,为推动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及传统产业智慧化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