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领导赴合肥六中、九中开展走访慰问
2020年09月22日 17: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9月21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赴合肥六中、合肥九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随后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全面提升医院周边综合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会商交流。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庐阳分局负责人以及庐阳区教体局、住建局、卫健委、文明办、逍遥津街道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单虎一行先后来到合肥六中、合肥九中,详细了解了每所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学校历史文化底蕴及学校发展有关情况以及两所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单虎对合肥六中、合肥九中在今年高考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合肥六中、合肥九中作为全省的示范高中,有着深厚教育文化底蕴和优秀办学成果,庐阳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辖区市属学校做强做大,为学校更好发展做好服务,助力学校实现新的腾飞。

随后,单虎率队拜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并在该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医院周边区域交通组织优化、环境提升、停车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庐阳区文明办还对该院周边区域文明创建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