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迎接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评估验收
2020年09月21日 08: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国强

9月18日,安徽省卫健委宣传处处长孙萍带领健康促进示范区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对庐阳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出席验收汇报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项林主持会议。庐阳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验收汇报会上,庐阳区教体局、区城管局、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伟指出,近年来,庐阳区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聚焦老城保护更新、园区升级、乡村振兴三大战略,围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把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程,分别写进2018年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健全工作网络,配套创建经费,针对生活行为方式、生产生活环境以及医疗卫生服务等健康影响因素,坚持政府主导与调动社会、个人积极性相结合,形成维护和促进健康的强大合力,在全区形成了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的浓厚氛围。

他表示,庐阳区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新的起点,对标对表长三角先发地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民生保障和城市治理水平,依托智慧庐阳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示范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