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加快智慧庐阳建设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2020年09月08日 18: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志明

9月6日下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区智慧庐阳项目推进会。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江,区委督查考核办、区政府办、区数据资源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三孝口街道、海棠街道、逍遥津街道、双岗街道、亳州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国泰新点有限公司合肥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智慧庐阳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方案,通报了智慧社区推广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学习了智慧社区建设相关配套制度,并对近期智慧社区推广工作进行部署。

陈伟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立足基层社区的工作实际,积极开拓创新,大胆求变,建立健全智慧社区建设相关配套制度。要利用大数据的技术手段,实现社会基层治理数字化、智慧化,高效整合辖区内各类物联网硬件。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通过不断打磨,提高平台的交互性、实用性,相关主管部门要做好指导、督促和验收工作。要注重数据安全,做好数据的权限划分和安全管理,杜绝数据安全事故。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各级政府和部门的治理能力,实实在在为广大居民、社会组织、企业等社会力量提供参与基层治理的渠道和权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