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连续七年被表彰!我区2019年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工作再获佳绩
2020年07月30日 18: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红照

近日,市政府下发了《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市推进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我区全面完成了2019年与央企合作发展目标任务,得分较高、成绩突出。据了解,这已是我区连续第7年获此项表彰,系全市四城区唯一。

2019年,我区超额完成合肥市下达的央企各项目标任务,全年新签约央企项目总投资126.4亿元,新开工央企项目计划总投资124.87亿元。当年央企项目实际完成投资128.39亿元,新竣工央企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0.66亿元,分别完成市下达预期目标任务的421.4%、249.7%、256.8%、117.8%。

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庐州意库等一批优质项目先后落地;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工程、国贸天成等一批大项目加速推进,投资带动效益显著;华润万象汇等一批项目先后竣工,项目影响力和带动力不断释放……中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和脊梁,多年来,我区高度重视与央企合作工作,聚焦金融业、高技术服务业等主导产业,不断强化开放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全力支持央企在我区发展。

此外,我区积极对接市央企办与辖区现有央企企业,主动贴近央企需求,推动全区优质资源与央企的优势力量实现深度融合。同时,加强项目跟进落实,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不断完善项目工作机制,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力促在建项目提速,推进建成项目达产达效,充分发挥央企合作项目引领带动效应,为更加精准地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