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岗上桃蹊LOGO征集大赛获奖作品新鲜出炉!!!
2020年06月03日 14: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岗上桃蹊

重磅消息!!!

岗上桃蹊LOGO征集大赛

获奖作品新鲜出炉!

    由合肥庐阳乡村振兴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岗上桃蹊”LOGO社会征集大赛,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先后收到作品80份,参与投票总人数1220人。

通过全社会网络投票,从80幅参赛作品中选出以下10幅入围到复审环节。

专家评审团点赞优秀作品

    按照既定规则,岗上桃蹊(LOGO)征集大赛复审会邀约到五名艺术家评审老师作为本次专家评审组成员。经专家评审组投票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并采用一等奖作品作为“岗上桃蹊”品牌logo。

获奖结果公布

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大奖花落谁家?

评委专家通过多重投票,

选出了6幅优秀作品,

并按照得票数,

确定了6幅作品的获奖等次,

现将最终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1人,奖金5000元)

设计说明

标识将汉字“岗”元素变化为房屋、树林、盛开的花朵、绿地、碧水、展翅的飞鸟。体现园区内部地貌景观岗冲相间、起伏变化,每到春来花开季节,林海与花海交相融汇,田园与人家亲近共生,呈现出一片世外桃源的绝美风情。“岗”字、展翅的飞鸟,展现三十岗乡桃蹊的地域特色、文化及发展前景。

二等奖

(2人,奖金3000元/人)

设计说明

标识以岗上桃蹊的“G”为设计元素,造型中融入了绽放的花朵、飘舞的纽带、翱翔的凤鸟等元素,直观地展示了岗上桃蹊的形象特征和文化精髓,体现了岗上桃蹊的地域性特征与人文底蕴。

整体设计简洁清新,悦动而又富有张力;整体色调体现了岗上桃蹊的青春、希望、梦想、朝气,也展现岗上桃蹊优良的自然生态健康与可持续。

设计说明

标识以汉字“岗上”为设计主体,融入桃蹊的桃花,三十岗乡自然生态地貌,民居建筑形式等元素。体现三十岗乡岗上桃蹊,是合肥庐阳最大的集采摘、旅游、休闲、科普为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是合肥市民休闲娱乐、观光度假的好地方。

三等奖

(3人,奖金2000元/人)

设计说明

标识以桃花、民居、田园碧水、展翅的飞鸟、印章为设计元素——桃花、民居、田园碧水,体现桃蹊的地域特色,彰显了桃蹊自热和谐、生态良好、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的特点。展翅的飞鸟,象征桃溪不断飞速发展的步伐与腾飞的美好未来。

设计说明标识以“岗上”拼音“GS”为设计出发点,有机融合桃花、绿叶、李子、溪流、民居、腾龙等元素,彰显出岗上桃蹊是集采摘、旅游、休闲、科普为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是市民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好去处。GS,体现品牌名称“岗上”专属性。腾龙,象征岗上桃蹊吉祥昌盛,龙腾天下的愿景。

设计说明

结合“岗上桃蹊”文字,logo很抽象地刻画出了“岗”字的形态。再添加其独特的“桃”元素,岗中有桃。

一轮红日正冉冉升起,朝气蓬勃,代表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蓝绿渐变配色,沉稳大气,渐变风格符合当代审美,多元化地体现了岗上桃蹊的深厚底蕴。

最后再次恭喜所有的获奖选手!同时感谢所有参与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