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汽车嗨购节”6月重装登场!买车就补1500元!
2020年06月02日 11: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合肥庐阳欢乐购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庐阳区“暖心消费节”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以惠民服务扩大内需、拉动消费。

为加快提振汽车消费,助力庐阳区车企抗疫情、保信心、宣品牌,同时让利广大消费者回馈民众,“2020嗨购庐阳·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启

百万汽车消费补贴

买车立减1500元

作为“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庐阳区政府主办,庐阳区商务局和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承办的“2020嗨购庐阳·汽车消费节”活动将在6月6日正式开启,并持续到6月16日。

本次活动,庐阳区政府将拿出百万元级政策红包专项补贴消费者。购车者到任意一家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都能享受到立减1500元的政府补贴优惠。

多家庐阳车企参与

热门车型让利销售

“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促销活动将在庐阳区多家汽车销售公司同时举行,届时将有宝马、路虎、林肯、大众、马自达、领克、奇瑞、WEY等多种热门车型打折让利销售。在汽车消费节上,市民可享受“看车、试驾、购车、提车一条龙”的“一站式购车”便利。

首批参加活动车企名单

后续更多品牌敬请期待......

活动规则

“庐阳汽车嗨购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庐阳售车企业购车时,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在活动专用POS机上刷卡支付,即可享受总价立减1500元的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活动即停,单卡单日活动期间限享一次优惠。

汽车节优惠活动

01

银联配套优惠

1、安徽银联开展加油优惠活动,车主周六周日在合肥市中石油使用云闪付APP加油享受满230元立减20元优惠。

2、凡持有银联高端卡购车车主,均可以在合肥地区享受1元代驾、1元洗车等优惠。

02

建行专属优惠

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办理建行购车分期的客户,建行补贴300元加油卡。

03

到店专属优惠

更有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多重优惠叠加享受,到店探寻活动售车企业更多独家优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