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结婚登记三重奏”为爱助力 近500对新人喜领证
2020年05月22日 14: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左孝如

“2020”谐音“爱你爱你”。错过了完全对称的“20200202”日子,很多新人瞄准了“20200520”,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的日子, 希望将人生中美好的瞬间定格在这浪漫的日子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庐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2020年结婚登记的新高峰。

结婚登记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为让准新人们顺利领到“红本本”,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提前1个月谋划,制定了详细方案以及应急预案,特推出“结婚登记三重奏”——“预约办、延时办、预审办”,增设当日预约号、延长办理时间、提前预审办理。据了解,今日庐阳区共完成结婚登记471对,较往年同期增长93.8%。其中,“庐阳政务”微信公众号提供线上预约办理号120个,当日全部办理完毕;为111对准新人们提供现场排号延时服务;开展窗口预审办理,累计完成240对。

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工作人员按照已预约、已预审和现场办理3种登记方式现场引导前来等待领证的准新人们有序排队。准新人们在通过测体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后,有序办理结婚登记。虽然前来领证的准新人很多,但办理现场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