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湖畔新城复建点一期分房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14日 16: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葛传红

5月12日下午5时10分,随着最后一位村民房号签抓取结束,大杨镇湖畔新城复建点一期分房工作圆满结束。当天,共分配85平方米套型956套。此次分房持续6天,累计分配房屋3602套,是庐阳区一次性集中分房最多的一批。

湖畔新城复建点一期分房工作是大杨镇回迁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6天以来,该镇分房工作组成员不辞辛苦,坚持每天7点之前进入工作状态,维持现场秩序、指导分房群众扫描安康码、测量体温,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引导居民有序抓取自己的房号。

(分房现场)

(领到新房的居民们)

3600多套房屋平稳分配。广大回迁群众也迫不及待地来到新房看房子,脸上布满了喜悦。回迁小区尚水湖畔鑫园、森园、淼园、晶园和磊园共建有39栋住宅单体,住宅楼最高33层,最低20层,小区配套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湖畔分园、合肥市南门小学湖畔花园分校以及各类商业、生活设施。小区有50平方米、60平方米、70平方米、75平方米、85平方米、90平方米、110平方米、115平方米多种套型的房屋。小区内环境优美,可以和万科等高档商业小区媲美。

(小区外观)

(小区内部)

(小区配套)

拿到新房子,因保护水源地而整体搬迁的大杨镇水库村、十张村首批已结算2000多户村民将告别“租房”的历史,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已悄然开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