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中部地区首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正式落户庐阳区
2020年04月30日 13: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界

4月28日,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徽银理财”)举办开业仪式,标志着中部地区首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正式落户庐阳区。

据了解,徽银理财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徽商银行全额出资成立的理财子公司,是继杭银理财、宁银理财后,全国第3家、中部地区第1家获准开业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徽银理财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位于庐阳区亳州路。其主要经营范围: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等。

近年来,庐阳区依托全省金融总部集聚区优势,大力开展金融招商,启动建设合肥金融广场总部基地,不断优化金融业发展环境。2019年,全区金融业增加值达274.46亿元,占全市金融业增加值的32%,行业实力全市领先。此次徽银理财落户庐阳区,将进一步丰富庐阳区新兴金融业态,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