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临泉今年将互派干部人才27名 助推区域协同发展
2020年04月29日 14: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汪洋

4月24日,2020年度临泉县第一批赴庐阳区交流学习对接会召开,标志着今年两地人才交流互派工作正式启动,也开启了两地组织部门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新起点。

据庐阳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干部人才交流互派工作,临泉县将选派13名干部人才到庐阳区交流学习,同时庐阳区也将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民政等部门和街道选派14名干部人才到临泉县继续开展帮扶指导,第一批4名干部和3名专业技术人员将于4月29日到岗,这是两地深化交流合作的干部要素支撑,不断开创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协作、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对接会上,要求两地接收单位做好服务、强化保障,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牢记使命、找准定位、潜心锻炼、树好形象。

自2017年起,庐阳区已选派3批次26人到该县县直单位和乡镇挂职,接收临泉县各类人才挂职锻炼近62人次。通过人才流动、经验交流、制度融合,不断强化该县教育、卫生、社会等工作,推进庐阳区创新发展的新经验、新举措、新制度在临泉开花结果,有效提升经济发展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