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提供1624套住房!庐阳区五里片区童大郢复建点正式开工!
2020年04月23日 14:1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邓丽 余挺生

近日,庐阳区五里片区童大郢复建点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可提供1624套住宅, 下面,跟着阳阳一起了解下吧!

近日,由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庐阳区五里片区童大郢复建点项目2标段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正式开工建设。

童大郢复建点项目位于涡阳路与利辛路交口西北,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分为2个标段,可提供1624套住宅。此次开工建设的童大郢复建点2标段,建筑面积约16.9万平方米。其中,包括11栋住宅,一个幼儿园,2栋社区配套及商业用房,地上最高26层,地下2层,可提供1152套住宅、1000余个机动车停车位,预计2023年底竣工。

据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童大郢复建点项目采用花园式规划布局,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多层级生活空间,旨在打造高标准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其户型功能合理,充分考虑了老百姓的安置需求。该项目建筑造型现代简约、细致典雅,充分展现时代性审美潮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