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喜报!桃花片区复建点项目荣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称号!
2020年04月21日 13: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邓丽

近日,由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庐阳区桃花片区复建点项目荣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称号。

据悉,桃花片区复建点系合肥市保障性住房工程。该项目位于潘集路与规划路交口,占地面积41543.66平方米,总建设规模约为13.45万平方米,可提供938套住房。其中幼儿园工程建筑面积为5190平方米,预计内设12个班,可供400余名幼儿入园。预计桃花复建点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获此殊荣,与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党支部建在工地上这一创新举措有着密切关系。据悉,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积极探索在工地上建立党支部,把党建工作延伸到项目一线,让党员在项目建设一线躬先表率,进一步凝聚合力推进工程建设。桃花片区复建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在项目建设中以党建为引领,以第三方巡查、设计巡查制度、项目AB岗为抓手,狠抓建设过程管理,统筹多方力量,力求将桃花复建点项目打造成让百姓放心、满意的新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