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持续升温 !4月18日第二波消费券来袭!
2020年04月17日 15: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健中 吴京

4月16日,“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之“嗨购锦鲤”网络直播抽奖活动火热举行。10张价值8888元的“暖心节锦鲤卡”落入幸运市民囊中。相关直播平台累计在线观看人数超71万,评论回复数超62万。(文末附获奖人员名单)

没有获得“锦鲤卡”的市民朋友,也不要失望哦。

阳阳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

4月18日,“暖心节超级锦鲤”颁奖仪式将在合肥银泰中心举办。同时,第二轮消费券将于当天上午10:00在线发放!

据悉,“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活动第二阶段即将于4月18日上午10:00正式启动。此轮消费券福利再度升级,每位市民共计可领取368元电子消费券大礼包(内含“40减18餐饮券”“100减50餐饮券”“200减100百货券”各一张),相比第一阶段还新增200元家电消费券(满800元可用)。

本轮消费券的使用规则与第一轮电子消费券一致,支持范围覆盖整个淮河路步行街商圈,涵盖街区内餐饮、零售百货、数码家电等类别的实体商家。市民朋友可进入支付宝APP首页点击“美食/玩乐”,找到“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专题页面领取红包,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参与商户名单详见支付宝内主题活动页面)

“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活动开展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该活动对辖区商业复苏和刺激消费效果明显。据庐阳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首轮电子消费券发放近7万张,直接带动交易额超2000万元,间接带动街区实现交易额近5亿元,促进街区零售、百货和餐饮行业全面复苏。活动期间街区人流量超100万人次。

“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活动在庐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街区商家积极配合,推出了各类优惠促销活动,主动承接活动的辐射效应。如合肥银泰中心、百大鼓楼名品中心、苏宁易购、五星电器、百大电器等商场,此前已在“庐阳欢乐购”小程序推出“1分抢100元优惠券”活动,并将持续至本月23日,该优惠券可与“嗨购庐阳”消费券叠加使用。

当前,在各项拉动消费的政策活动支持下,庐阳辖区消费市场信心日益提振,主城区的烟火气逐步回升。“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活动第二轮消费券的发放,将依旧采用政府补贴和企业让利相结合的方式为市民提供购物补贴,更为庐阳的商业复苏按下“加速键”!

“嗨购锦鲤”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