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蚂蚁”深耕庐阳,老城未来更“动听”
2020年04月17日 15: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齐民 曹芹

燃情三国故地,纵享音乐盛宴。听到这句话,爱好音乐的市民肯定会想到一个音乐节的名字——“蚂蚁在路上”。

没错,

“蚂蚁在路上音乐节”又有新动态啦!跟着阳阳一起来看看吧!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文化产业有序健康发展,打造更有知名度的全国性音乐IP,经过多轮洽谈,4月14日,庐阳区与“蚂蚁在路上音乐节”主办方——安徽鑫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文旅活动品牌。

据了解,此前由安徽鑫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蚂蚁在路上音乐节”已经连续三年在庐阳区三十岗乡三国新城遗址公园成功举办。作为“音乐与生活完美融合”的标识性音乐节品牌活动,该音乐节举办期间,现场观看人数累计超过12万人次,成为庐阳区特色文化旅游产业的品牌之一。

此次签约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蚂蚁在路上音乐节”文旅项目大力发展,充分利用音乐节品牌的号召力和辐射效应,促进全区相关文化产业发展,助推区域文旅经济增长,打造更高品味、更具特色的文旅产业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