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坚定维护国家安全
2020年04月16日 14: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综合整理

为全面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4月15日上午,庐阳区四套班子领导率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下面跟着阳阳一起了解下吧。

4月15日上午,庐阳区四套班子领导单虎、陈伟、曹佑华、谭峰等,与区直机关干部一同参观在区政务中心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本次展览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为指导,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国家安全工作成就。数十块涉及政治、经济、意识形态、社会、科技、网络、对外工作、金融、生物等重点领域安全内容的展板,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驻足观看。

图|单虎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

图|陈伟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

图|曹佑华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

图|谭峰、张旭生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

图|庐阳区总工会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据悉,当天庐阳区各乡镇街道通过设立宣传标语、利用广场电子屏幕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同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设置电子屏80余处,悬挂横幅80余条,设立展板100余块,活动参与人数8000余次,在全区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

下面,跟着阳阳一起看看各街道社区是如何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吧。

图|三十岗乡司法所、综治办、安监办等多部门在清水苑小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图|大杨镇向辖区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图|杏花村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向辖区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图|三孝口街道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图|四里河街道辖区居民在了解国家安全知识。

图|亳州路街道在该街道祥源广场、财富广场、天庆大厦等楼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图|杏林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等形式向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

图|双岗街道在北京华联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图|逍遥津街道工作人员向该街道居民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

图|海棠街道在辖区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我们一起守卫。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