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大写的优秀!庐阳区人民法院再获殊荣
2020年04月09日 17: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获中国法院网颁发的2019年度“优秀直播法院”证书。2019年,庐阳区人民法院共直播庭审7961场,在全省法院中排名首位,在全国基层人民法院中排名第47位。

近年来,庐阳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庭审网络直播工作,坚持以直播为原则、不直播为例外,不断提高司法透明度。加强组织领导和常态化监督,实行庭审未直播案件周通报制度,对不直播案件严格按流程申报审批。及时梳理解决直播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优化升级软件系统,定期开展庭审直播操作集中培训,有效确保庭审直播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