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这些菜市场恢复营业!还有一个好消息...
2020年03月20日 11: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国投 合肥晚报

近日,庐阳区多数菜市场陆续恢复营业,这些复市菜市场正为广大市民在家门口购物提供着便利。

下面,跟着阳阳一起去看看吧!

3月17日,庐阳区国投集团所辖双岗菜市场、杏花菜市场、畅园菜市场、瑞阳公馆菜市场、三角线菜市场、紫桐菜市场复市。至此,庐阳区国投集团所辖菜市场已全面复市。

复市前,相关单位在做好市场内疫情排查、从业人员信息摸排和市场全面消毒等工作的同时,建立菜市场疫情防控、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档案,做到“一市一档”“一户一档”。

在营业期间,菜市场内所有人员都需要佩戴口罩,扫“安康码”并在体温测量显示正常后方可进入。菜市场出入口均有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并为消费者、经营者提供相关服务;相关管理单位每日在开闭市前后对菜市场内进行全面消毒。

此外,阳阳还获悉,2020年,合肥市计划在城区新建12家菜市场。其中,庐阳区有两家,分别是铂悦庐州府菜市场、瑞阳公馆菜市场。

据了解,2018-2019年,合肥市共改造提升菜市场104家,新建24家。其中,庐阳区共改造提升菜市场23家,新建4家。近年来,该区通过对城区存量菜市场的改造升级,进一步改善菜市场内部环境,并积极推动菜市场精细化、标准化、制度化监管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