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开放,仅接受预约办理
2020年03月16日 14: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阳阳想对大家说一声:久等了!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开放啦~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我中心将于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采取“全预约”方式,有序逐步恢复实体大厅窗口服务。有关注意事项,请您务必完整阅读。

一、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7:00。

二、实行“全预约”服务,不设现场号,请务必通过“庐阳政务”微信公众号预约(包含婚姻登记,出入境)。户政业务通过“安徽治安在线”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未预约者一律不予接办。

三、推荐您使用“不见面”方式,请尽量选择“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咨询办”等方式办理业务。

四、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政务服务类窗口可参照执行。

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3月15日

现场办事,实行:实名制、全预约、分时段、控人流


实名制

请前往中心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正确的姓名、有效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进行实名制预约。


全预约

实行“全预约”服务,不再设现场取号服务。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们务必通过“庐阳政务”微信公众号预约婚姻登记、出入境等业务服务,通过“安徽治安在线”微信公众号预约户政业务服务。阳阳再次提醒,未进行网络预约者一律不予接办哦!

“庐阳政务”微信公众号预约流程:

(滑动查看全部流程,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1)扫描二维码进入庐阳政务微信公众号,选择“我要预约”栏目;


(2)阅读完“预约须知”后点击“下一步”,选择“我要预约”,并选择业务办理所在的“预约部门”、“预约窗口”及“预约事项”;



(3)填写预约信息,选择预约日期和预约时段,点击确定即可完成预约。


预约成功后,您填写的手机号码即可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通知。请您保存好短信,以备到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时核查。


分时段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扎堆办理现象的发生,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积极调控预约数量,分批分段进行办理,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和要求,准备好所需材料至中心相关窗口办理业务。


控人流

为降低公众聚集带来的安全风险隐患,若您确需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进入大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预约信息,配合体温测量,对于不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同时,为有效管控人流,便于疫情防控,所有办事人员统一从亳州路182号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正门进出。

进入大厅办事指引

一、人员进出防护要求:

●规范佩戴口罩  ●出示安康码,进行体温检测

●避免人员近距离接触(相互保持至少1米距离)

二、指引流程:

庐阳区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咨询电话

疫情当前,生命安全高于一切,请大家积极配合,共克时艰,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