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关于有序恢复儿童健康体检等门诊的通告
2020年03月16日 14: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庐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关于有序恢复儿童健康体检等门诊的通告

尊敬的孕产妇和儿童家长: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分类精准做好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基层函﹝2020﹞177号)和安徽省卫健委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分类名单,从3月16日起庐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有序恢复儿童健康体检等门诊服务,为避免人群聚集,实行预约体检,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有序恢复儿童健康体检门诊、入园(入托)体检门诊,实行电话预约体检。 预约方法: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咨询电话:62618897。咨询时间段: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继续实行孕产妇建册预约服务。 预约方法: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咨询电话:62687302。咨询时间段: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三、体检须知 1.近14天内有疫区旅居史、新冠肺炎感染者接触史、发热/咳嗽患者接触史的孕产妇、儿童和家长,请勿预约体检。2.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孕产妇、儿童和家长请勿预约体检。3.目前只提供预约体检服务。没有成功预约的孕产妇、儿童和家长,请不要前往体检。4.前来体检的孕产妇、儿童和家长,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每名儿童只允许1名家长陪同,每名孕产妇只允许1名家属陪同。5.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往体检,尽量缩短在医院滞留的时间,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6.我中心不设发热门诊,请发热患者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以上安排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情况和国家相关政策及时调整,请以我中心最新通告为准。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庐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