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新年寄语 | 为首善庐阳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2020年01月03日 17: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岁序易,华章新!2020年,阔步走来!值此迎新之际,庐阳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庐阳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2019年,我们紧跟新时代步伐,用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区预计全年完成GDP 950亿元,“千亿城区”指日可达;社消零总额648亿元,全省商贸第一区地位稳固;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以上,持续跑赢GDP;合肥金融广场开工建设,宜家家居项目正式进驻,花生好车全国总部落户。三大战略深入推进,老城保护更新步履铿锵,园区升级破冰前行,乡村振兴风帆正劲……首善庐阳,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态势强劲,处处彰显新气象。

2020年,我们将厚植主城底蕴,更深入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合肥创新之都建设承载情怀担当。在新时代的强音中赋予千年庐州新内涵,让老城区更具合肥记忆;在朝气蓬勃的北部片区,点燃转型升级新引擎;在景美水清的西部片区,彰显先进科技之光……主城庐阳,深耕三大战略,聚力冲刺“千亿城区”,更加精准地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

中流击水不停棹,重任千钧再出发。催人奋进的新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不负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首善庐阳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区人民幸福安康!

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员会

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