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为企减负 庐阳“全程代办”获点赞
2019年12月04日 17: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左孝如

12月2日,合肥庐阳万象汇向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赠送锦旗,对该局设立派驻点为合肥庐阳万象汇110余家商户提供全程代办或咨询服务表示感谢。

位于临泉路的合肥庐阳万象汇商场入驻商户共262家。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在商场开业前,即主动与该商场管理方对接全程代办派驻事宜。自8月19日开始,庐阳区全程代办专员每天下午驻点合肥庐阳万象汇招商中心,为商户集中办理营业执照申报、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真正做到了“最多跑一次”即可办结。10月18日,在确认商户政务服务需求都已完结后,庐阳区将该派驻点撤回。

为聚力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庐阳区于去年年底在政务服务领域开启全程代办服务。今年,庐阳区在全省首创 “全程代办派驻点”工作模式,将为企服务延伸至区域内主要经济载体和产业招商最前沿,打通为企服务“最后一公里”。今年8月,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园、合肥庐阳万象汇商业综合体两个政务服务全程代办派驻点相继投入使用。其中,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园派驻点已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或咨询服务60余件。

庐阳政务人积极担当最勤快“代办员”,以“我来办、马上办、全办好” 的服务宗旨,为企业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广受好评。为让全程代办发挥更大作用,该区正不断建立完善全程代办工作网,目前有政府全程代办专员、重点项目载体派驻专员、区直相关单位审批专员、各乡镇(街道)营商环境部联络专员30余人。

“我们把政务服务一线工作与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紧密结合,坚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切实把‘我来办、马上办、全办好’的服务宗旨贯彻到政务服务的每一个工作细节,用‘政府跑腿’换‘企业减负’,为企业办事带来了更大的便利,也为创优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