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市四城区政协书画作品联展在庐阳区开幕
2019年11月27日 09: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后勤

翰墨芳华,共庆辉煌。11月22日上午,由合肥市政协书画院指导,庐阳区政协书画院、蜀山区政协书画院、包河区政协书画院、瑶海区政协书画院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翰墨芳华”——合肥市四城区政协书画联展在三十岗乡崔岗当代艺术馆开幕。合肥市政协原主席、书画院院长董昭礼,合肥市政协副主席胡守祝,合肥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书画院执行秘书长陆志杰;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庐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峰,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庐阳区政协副主席梅桂、唐亮、王庆宝、王桂香;瑶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卫立顺;蜀山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小松;包河区政协副主席程玉霞以及合肥市四城区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等参加了开幕式。

挥毫泼墨,以笔会友。此次书画联展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共挑选出126幅作品进行展出,内容涉及广泛、立意高远,作品寓意深刻、主题鲜明。书画家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艺术的视角表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深情、对政协的热爱,化为浓浓翰墨,以“大美之艺”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以艺术创作的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同时,举办这次书画联展也加强了合肥市四城区之间的合作,增进了彼此友谊,为全市书画界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让大家博采众长,以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记录社会变迁,讲述中国故事,弘扬民族精神,展示文化自信,为祖国文化事业的繁荣作出更大贡献。据了解,此次书画联展将持续到12月9日结束,欢迎广大市民前去观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