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29日 08: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9月26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该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庐阳区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庐阳区领导朱涵、余波、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庐阳区部分街镇社区范围和名称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原建设厅办公楼改造项目情况的汇报、关于淮河路步行街新建智能大屏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社区范围和名称的调整要充分调研、科学论证,通过优化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水平、用好网格化等治理服务手段,最大化发挥现有人员、资源在服务基层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原建设厅办公楼改造项目,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充分挖掘该处历史文化,把合肥的老城文脉与时尚气质相结合,创建一个全新的时尚设计产业中心,使之成为庐阳老城更新的示范性项目。淮河路步行街新建智能大屏工作要放在淮河路步行街申报第二批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系统工作中综合考量,对大屏设置地点、设计方案、实际效果要严格把关,确保其为淮河路步行街的升级改造锦上添花,赢得市民口碑。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