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11日 11: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9月9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庐阳区领导朱涵、肖廷、丁仕旺、余波、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设立庐阳区本级财政金融产品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与合肥市供水集团签订供水代建服务协议事宜的汇报,关于中央及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杏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购买业务用房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讨论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科学设计区级财政金融产品,进一步发挥区级财政金融产品帮助辖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服务辖区企业发展的作用,使其与合作金融机构相关优势金融产品发挥叠加效应,帮助更多辖区企业解决在技术创新、科技研发、设备升级改造及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资金难题,让企业接收到政策的阳光。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做好农村安全饮用水工程的同时统筹做好相关区域污水处理工作。要细致梳理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未办结的问题,可以立行立改的绝不拖拉,综合性问题要了解研究透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想方设法解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