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持之以恒地推进老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
2019年09月05日 18: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9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调研老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副区长周茂斌,区政府办、区委督查考核办、区城管局、区大街办、亳州路街道、逍遥津街道、三孝口街道、双岗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伟一行先后来到义仓巷、北油坊巷、逍遥津路、无为路、桐城路等重点街巷,详细了解老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汇报。

陈伟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加大对重点街巷的管理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按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要提高重视程度,抓细节、抓督办、抓整改,持之以恒地推进老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切实做到问题发现及时、问题处置高效。要常态化开展此类实地督查活动,通过对比,找出差距,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营造老城区精细化管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