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美丽景湾复建点C地块施工项目招标
2019年09月05日 17: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邓丽 余挺生

9月4日,美丽景湾复建点C地块施工项目公开招标。美丽景湾复建点C地块,为美丽景湾复建点社区综合楼,主要包括商业、物业管理、社区办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菜市场、文体活动中心等,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项目概算约19000万元。该项目的建设将为美丽景湾复建点及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配套服务。


美丽景湾复建点效果图

据悉,美丽景湾复建点位于蒙城北路西侧,耀远路北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可安置回迁居民2800余户、回迁人口约10000人。该项目分为A、B、C三个地块,其中A地块为住宅地块,计划本年底启动施工招标;B地块为住宅及配套幼儿园,于今年7月开工,目前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C地块为小区配套设施。

据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美丽景湾复建点项目的规划设计突出“以人为核心”的原则,把居民对居住环境、居住类型和物业管理三方面的需求作为设计重点,注重满足居民舒适、安全、方便、私密等方面要求,并力求提供高品质的居民交往空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