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03日 15: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9月2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庐阳区领导肖廷、丁仕旺、余波、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董·大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搬迁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建设庐阳区乡镇(街道)大气小型标准监测站相关情况的汇报,关于《电厂周边环境整治二期搬迁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情况汇报,关于庐阳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活动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要对照2018年底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董·大水库水源地一、二级保护区内居民搬迁工作。要建立台账、全力以赴完成下剩未搬迁居民的搬迁,同时对保留居民做好完善污水、垃圾等收集处理措施,对已搬迁的地区要做好生活污水管网设置、检查工作,全力保障饮用水安全。

会议要求,要通过专业领域业务学习和科学分析,在全区合理分布建设小型大气监测标准站,进一步完善我区大气环境质量监测体系,实现大气自动监测站全覆盖,实现区域环境质量实时监控。要以监测站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区大气环境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大气污染溯源分析能力和监管效率,为大气污染防治决策、考核等工作提供科学依据,让监测站设置工作起到实效。

会议通过了庐阳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活动的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