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多措并举加快园区转型升级
2019年08月29日 17: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8月28日上午,我区园区升级推进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陈伟、朱涵、周茂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大杨镇、庐阳经开区分别就园区升级进展情况作工作汇报,其他参会单位就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强调,老城更新、园区升级、乡村振兴是我区深入实施的三大战略,其中老城更新、乡村振兴战略要“小步慢跑”“久久为功”,园区升级要不断出“大招”“实招”。当前,园区转型升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园区转型升级各项工作持续“升温”“提速”。

陈伟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仔细研究有关园区升级的区级政策和市级政策,确保两级政策同频共振,形成政策合力;大杨镇、庐阳经开区要针对当前已确定的低效用地“重点企业”,拿出清单目录,明确主攻方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尽快取得工作实效;各执法部门要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和大监管力度,确保园区转型升级工作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