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客流、销量双提升!庐阳欢乐购“818发烧购物节”圆满收官
2019年08月28日 14: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健中 杨璨

8月16日到8月18日,历时3天,由庐阳区商务局牵头打造的庐阳欢乐购“818发烧购物节”圆满收官。此次活动由庐阳欢乐购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以“企业让利+政府补贴”的形式推动产品的实惠与品质相融合,以及线上线下的销售联动。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宿州路店和蒙城北路店销售总额超480万元,同比增长18%,增速超全区同行业11.6个百分点。平均每1元政府补贴带动居民消费280元,有力拉动了辖区重点商贸企业社消零增长势头。

政府补贴+企业让利带动行业龙头品牌销售

“818发烧购物节”期间,庐阳欢乐购在线上平台推出了苏宁易购专属促销券和丰富的爆款低价商品,不久后,线上代金券就被抢购一空。消费者通过线上下单,线下提货,能购买到更多质优价廉的产品,活动期间的累计关注量突破20万人次。

据统计,4.9元购100元以及9.9元购200元促销券总计售出131张,苏宁易购宿州路店和蒙城北路店销售总额超480万元,同比增长18%,增速超全区同行业11.6个百分点。

在此次促销专场中,高端产品表现尤为抢眼,手机、笔记本电脑等数码产品销量突出。

线上线下导流 转化欢乐购品牌价值凸显

活动期间,庐阳欢乐购平台线上宣传推广配合苏宁易购线下物料导流,线上线下相互转化,促进线下实体门店购销两旺。

在线上,万家热线、庐阳欢乐购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积极与本地主流权威媒体联动,做好前期造势工作,吸引网友进一步关注活动,随后苏宁易购门店人气持续上涨,线上商城访客量不断增加。

在线下,苏宁易购参与同步宣传,在参与门店内放出活动主题海报及购买渠道对顾客进行引导,吸引消费者持续关注,促进线上和线下销售的共振与双赢。

品牌专场促销发力 助推新零售消费转型升级

作为庐阳欢乐购与庐阳区知名商贸企业的促销专场,凭借线上线下的全渠道优势,优秀的品控、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保障,庐阳欢乐购在今年策划的“818发烧购物节”活动中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未来,庐阳欢乐购将继续推行“全天候营销、节假日主题策划”的电商模式,快速链接庐阳区各大商圈及品牌商家与各个群体、各式场景、各类产品,并将重点与庐阳区知名商贸企业、品牌商户联合开展更多专场促销活动。通过品牌专场促销让利、政府补贴促单相结合等方式,将“实惠”与“品质”融合,全面助力辖区企业实现新零售消费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