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局面
2019年08月23日 17: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亚威

8月16日上午,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余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库暨2019年项目计划情况、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调整情况、东瞿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及产业提升项目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将乡村振兴项目库作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卓有成效地抓好落实。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环境综合治理、桃蹊田园综合体、东瞿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及产业提升等重点项目。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对项目库进一步提升完善,细化项目时间表、路线图,明确项目的总体要求、重点工作、实施步骤和保障举措。要主动做好有关项目衔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在更大平台、更高标准层面上推动我区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要坚持全方位、全域化布局,积极探索休闲农业、观光农业、创意农业、体验农业发展途径,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要强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区乡村振兴办要加大对项目的谋划、推动、实施等全过程的统筹调度,区财政局要做好资金保障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协作,奋力开启具有庐阳特色的乡村振兴新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