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建筑主体全部封顶
2019年08月02日 09: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刘锦秋

7月30日,随着庐阳大数据产业园1号楼主体结构封顶,该项目22栋单体建筑全部封顶。

该项目由区国投集团投资建设,位于天水路与丽水路交口东南角,建筑面积33.6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6.77万平方米、地下6.86万平方米,绿化率30%,整体装配率35%。据了解,本工程为装配式建筑,使用预制墙板、预制PCF板、预制楼梯、预制叠合板,采用吊装、灌浆连接技术施工,安装工程、室外管网工程采用BIM技术施工。

目前,该项目一期的14栋多层建筑已于2018年12月10日全部封顶,具备了竣工交付条件,业主已陆续入驻装修;二期8栋高层建筑的第一栋于今年3月11日封顶。该项目于今年4月22日通过安徽省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验收。

庐阳大数据产业园是全省首家建设运营的以数据、通信、网络产业为主导的专业化高科技产业园区,具备5G创新应用的优秀基因和先决条件,将在此建成全省首个“云+大数据+5G”智慧园区,努力打造全省5G产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