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07月31日 18: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7月30日下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该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庐阳区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庐阳区领导朱涵、肖廷、肖志颖、丁仕旺、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订《庐阳区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民生工程上半年实施情况的汇报、关于建立庐阳区招商引资“1+N”机制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成立庐阳经开区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的汇报。

会议指出

《庐阳区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的制定要以高效推进全区各项现实工作任务为出发点,通过优化设计,力求以完善清晰、简明扼要、量化客观、精准严格的指标体系实现考核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执行层面上,要强化调度、重视日常督促、严格执行办法。运转层面上,考核体系发挥实效取决于执行单位的工作荣辱观,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排名位次的意义、将排名视为持续性的工作督促,最终达到以考核促发展的目的。

会议强调

民生工程是政府工作的第一要务、出发点和立足点,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将其视为一项需要持续关注的综合性重点工作综合统筹全面推进。区民生办要加强工作调度,力争成为庐阳区各平行议事协调机构的典范和表率。要从思想认识上提高对宣传的重视,加强民生工程工作成效的宣传力度。会议同时强调,除了民生工程领域,要明确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通过媒体、城市生活中的宣传载体,擦亮庐阳核心重点工作品牌,形成亮点工作宣传的组合拳,从而不断强化庐阳区整体对外形象,提高庐阳区区域定位的公众辨识度、降低外界了解庐阳的难度和成本。

会议要求

招商、营商工作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相关单位要有协力营商、招商的思想意识,分析现状、迎难而上,围绕区域发展战略定位想方设法完善机制、创新办法、获取信息、提升服务、招大引强、稳固优势存量。招商主管部门要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实现全区招商工作总体有统筹、劲往一处使。

会议还强调

庐阳经开区园区转型升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以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为契机,加强调度,分析、克服困难,加快园区腾笼换鸟、提高区域产业层级。同时要在全区范围内统筹考虑合并升级相关园区升级政策,整体提升相关政策的战略高度和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